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庄晋财副主委主讲乡村振兴
时间:20-01-14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月12日,为帮助广大会员更好了解三农,推动企业家会员参与乡村振兴战略。民建镇江市委举办《会员讲堂》,邀请市委会副主委、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庄晋财教授主讲《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200多名会员认真听取了讲座。

演讲中,庄晋财分析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后的三农发展状况,以丰富的案例、鲜明的观点和生动的语言,详细深入的探讨了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可行性路径。他的演讲例证丰富,诙谐幽默,还时不时聊起自己的切身经历,激起了台下会员们的广泛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民建市委主委孙中良参加活动。他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十九大确定的国家战略,全市民建基层组织,特别是企业家会员一定要以新作为展现新形象,准确把握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新要求和着力点,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方面的振兴上,充分发挥我们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企业家会员要争当乡村振兴的生力军,通过发挥乡贤的榜样示范、引领带动、回馈家乡等作用,助力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