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01-14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月12日,民建镇江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夏军副主委主持会议。

       陆霄霞副主委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对2017-2019年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成绩突出的丹阳市基层委员会等6个先进集体和丁林等77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民建市委主委孙中良作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讲话。他指出,民建市委积极贯彻民建中央和民建江苏省委的要求,从去年8月份开始,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精心组织实施,坚持学深悟透,夯实理论之基;坚持形式多样,注重活动实效;坚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坚持学以致用,积极建言献策。确保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民建市委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进一步凝聚人心,夯实作风,提升效能,有效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孙中良强调,民建市委将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突出抓好问题整改,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通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镇江市委七届十次全委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为决胜全面小康、推进镇江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民建市委副主委庄晋财、宋小燕,秘书长夏域参加会议。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