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2019年企业支部“暖企大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19-12-31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近日,企业支部暖企大走访活动进入了最后一轮。大走访一行首站来到镇江为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支部副主委段于顺会员回顾了今年的业务拓展情况,对当前人工、材料价格上涨,施工难度面临巨大挑战表达了忧虑,还就此形成了明年初区政协的提案。企业支部主委、市政协委员沈建国对段总事务繁忙中仍结合本职积极参政议政表示赞尚,并与大家就公司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对明年的经济形势和企业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第二站大家前往江苏海迪润滑油有限责任公司,走访并考察会友刘昕总经理,刘总介绍了工厂概况,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建议意见,表达了早日加入民建组织的心愿。陈联军副主委对这位有着海归背景的80后企业家女会友进行了表扬:五年前接手家族企业后勤恳敬业,公司销售收入每年增幅达到了30%以上,对产品的创新开发和品牌打造也有着自己的独立思考。

大走访活动的最后一站是江苏源水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蓉会员对大家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拓展思路,凝聚人心,在当前困难的时候努力开动脑筋多想办法,在生存中求发展的情况。

陈联军副主委回顾了2019年大走访活动。共走访企业12家,参加人数50余人次,邀请市委机关干部参加6人次,当场解决问题3件,会后解决问题6件,发布新闻稿件6篇,考察新会员3次,考察会友企业2家,行程共计600公里。

沈建国主委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企业支部围绕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为期两个月的“暖企大走访”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实实在在的解决问题,在寒冬中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凝聚力,密切了会员之间的联系,让会员切身感受到了支部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我们也深切的感受到了会员企业家们面对困难没有气馁消沉,不等不靠,坚守本业,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度过了艰难一年并取得不俗成绩的热情和勇气,为他们点赞。

会后举行了简短的会员之家揭牌仪式。(企业支部)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