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张叶飞征求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时间:19-12-20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2月19日下午,市政府张叶飞市长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负责人介绍了报告起草情况及主要内容。参加座谈的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调查研究情况,围绕产业强市、营商环境、城市建设、生态保护、民生改善、高校发展、医疗卫生、文化建设、乡村振兴、人才招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民建市委主委孙中良出席会议,并就帮助企业减税降负,降低融资成本,在推进产业强市、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上下更大功夫;坚持按市场化方向,从完善现代企业治理入手,推进平台公司股权多元化和混合所有制改革;注重城市双修,探索解决老旧小区改造中功能完善等提出建议。

张叶飞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衷心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对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报告起草组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消化吸收,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加贴合实际、符合群众期盼。张叶飞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群策群力,共同把镇江建设得更加美好。

市政府秘书长贾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协祖参加座谈会。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