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企业支部参观调研会员企业
时间:19-12-06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2月3日下午,企业支部一行前往位于丹徒高资开发区的镇江煤安公司参观调研。

董事长巴春云会员介绍了创业历程和企业现状,公司总经理周楚江会友作为一名创业海归,阐说了企业当前的财务管理、技术创新、发展方向等情况,支部会员们也结合各自企业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企业支部主委沈建国仔细询问了公司三年来加大技改投入获得27项专利,近期研发出获国家、省两级资金补贴的科技新产品等情况,对巴总在当前经济困难时期努力开动脑筋求生存求发展,加大投资建设60亩地新厂区的举动表示赞赏。希望会员们坚定发展信心,体现社会担当,努力共渡时艰,着力改进企业产品和服务品质,为镇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他还对支部创建省民建特色基层组织等工作进行了分解部署和重点落实。

民建市委宣传处处长李骏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