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丹徒区基层委员会一支部赴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时间:19-12-04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2月3日下午,民建市委丹徒区基层委员会一支部在支部主委李美霞带领下,赴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基层委员会主委纪桂发参加活动。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松,总经理助理王旭,金融支持部、新能源项目部部长等陪同参观讲解,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企业的文化历史墙和黄金动力总成技术生产车间,对这个有着2000多名员工、5条生产线、年产能10000多辆客车、占地2000多亩的现代化客车制造企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双方还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吴永松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中国新能源客车的推广模式,纪桂发主委介绍了基层委员会参政议政、活动组织和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体会,大家还就“一带一路”政策对新能源客车海外推广的促进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