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民建江大支部和农工党江大基层委员会赴泰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19-12-03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2月1日,民建市委江大支部联合农工党江大基层委员会,赴泰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纪念馆参观。纪念馆展厅内分为“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鱼水情深”等五个主题,利用实物、图片、模型、蜡像等全面再现了人民海军自白马庙诞生至今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通过参观学习,民主党派成员们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不畏艰辛、甘于奉献的精神所感染,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自觉的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崇高的教育事业中去,为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为促进镇江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大家还参观了单声珍藏文物馆和梅兰芳纪念馆。

民建市委副主委、江大支部主委、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庄晋财教授参加活动。(江大支部)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