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企业支部继续开展暖企大走访活动
时间:19-11-28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冬日细雨,寒气湿冷,近日,企业支部暖企大走访活动进入第二轮。一行首站来到镇江万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基地,董事长刘跃进会员陪同参观厂区,介绍了工厂采用手工酿造老法更好地保证产品品质和响应煤改电要求,斥资升级电力改造等情况。对支部主委沈建国联系供电部门,在工期、资金、政策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沈建国主委赞赏公司在竞争激烈的消费品市场中不懈奋进,销量年年稳步上升。希望刘总着力开拓海外市场,把品牌做大做强,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和效益。陈联军副主委与刘总探讨了品牌受众的推广和细分市场的开拓。

第二站走访三联房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俊杰会员介绍了近年来公司开展金融服务面临的投资风险加大等困难。沈建国主委勉励杨总振作精神,增强信心,也邀请他给支部会员进行授课,增强大家金融投资的安全意识。

第三站前往五月天广告公司,总经理何景会员反映了由于房地产投资紧缩,公司主要客户合同数大幅下降,效益严重下滑等情况。沈建国主委鼓励公司拓展思路,凝聚人心,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努力开动脑筋多想办法,在生存中求发展。陈联军副主委提醒企业重点把握客户需求,提升广告创意水平。(企业支部)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