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企业支部开展暖企大走访活动
时间:19-11-19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经济持续下行之时,企业如何渡过经济严冬?怎样更好的生存和发展?近日,民建市委企业支部根据支部成员多为经济界人士的特点,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冬季暖企暖心大走访",旨在了解会员企业发展状况和当前诉求。

暖企走访一行首站来到位于新区大众汽车出租公司。董事长严勇进会员介绍了网约车冲击传统出租车行业和新厂房进度较慢等困难,沈建国主委对企业决心加大投资建设新厂房举动表示赞赏,并联系了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难问题。

第二站走访会员企业——国缘酒业销售代理公司,作为知名酒类品牌的镇江总代理,总经理钱忠生会员介绍了今年的经营状况,销售增长百分之三十但利润提升较小。沈建国主委表示将促进会员企业间的抱团取暖,更好的实现共同发展壮大。

第三站前往镇江餐饮企业鄂氏集团,作为镇江市著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多年深耕餐饮业的鄂秀萍会员对今年经济下行压力大、消费动能不足感触颇深。陈联军副主委鼓励企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同时,提出了多项优化营商环境,共渡时艰的建议,如借鉴扬州旅游创新举措吸引顾客;酒店适度参与母婴产业等。鄂总表示,越是在困难时期企业家越要坚定发展信心,依靠和善待员工,凝聚人心,体现出企业家的社会担当。

民建市委宣传处处长李骏参加走访活动。(企业支部)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