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丹徒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19-10-16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民建市委丹徒区基层委员会组织会员重阳登高,走进企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基层委员会主委纪桂发等三十多位会员参加活动。

10月15日上午,参加活动的会员们来到圌山脚下,纪桂发主委宣布登高活动正式开始。大家边赏秋景边共话民建发展,流汗锻炼的同时心情十分愉悦。登山结束后大家集体乘车前往丹徒仙妻味业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企业总经理文学会员陪同参观,向大家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醋业酿造工艺和产品质量把控等情况,会员们纷纷感叹企业日新月异的发展。

此次活动加强了会员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与调研会员企业发展实际情况相结合,增强了基层委员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