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两会机关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19-10-13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0月11日上午,民建市委两会机关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会员们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扬中市渡江文化园,在国家革命一级文物老渔船前,在大辫子姑娘奋力摇橹的照片前,大家回顾了渡江战役的军民同心、浴血奋战。在中国光伏博览馆,会员们听取了光伏多项应用的介绍,亲身体验光伏高科技产品性能,共同赞叹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巨大进步。

民建市委主委孙中良参加活动。他说: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创造的伟业。在中华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依靠全体中华儿女接续奋斗。两会机关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以民建“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的共同价值理念为遵循,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民建市委秘书长夏域、扬中支部主委张开华参加活动。(民建镇江市委)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