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市领导督办民建市委集体提案
时间:19-09-30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在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期间,民建市委提交了《关于注重农业人才培养的提案》,该提案被列为市委、市政府领导督办的重点提案。9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健赴句容现场督办,进一步推动各主办、会办部门将本项提案办成、办好、办实。

李健现场考察了句容市草坪产业发展及南京农业大学句容草坪研究院建设情况,听取句容市农业人才培养情况汇报、提案承办单位办理情况汇报和市政协委员、专家、市民代表等人的意见建议。

民建市委副主委夏军参加督办活动,并就强化人才支撑,做好农村各类人才的培养与供给,畅通智力、技术、管理下乡通道等提出建议。李健充分肯定了提案办理情况,对民建市委提出的农业综合体、农民职业化等想法表示支持。他指出我市农业工作产业振兴有成效,农业产业已经形成一定规模;人才振兴有特色,“金山英才”计划、乡土人才计划等政策叠加支持;乡村振兴有亮点,相关经验在全省推广。就下一步工作,李健强调,改革开放初期,农业对工业化、城市化进程作出了巨大贡献,现在到了工业反哺农业的时候了,要解决农业人才用得上、干得好、聚得来、留得住四个问题,抢占制高点,引进顶尖人才;强化培育帮扶,培养“农二代”、乡土人才;加大政策倾斜力度,编制倾斜、荣誉倾斜,让人才立住脚、扎下根。

市政协副主席朱云峰参加现场督办。市委副秘书长刘吉顺、句容市委书记潘群陪同督办。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