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丹阳市基层委员会举行迎国庆座谈会
时间:19-09-30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9月27号上午,在国庆来临之际,民建市委丹阳市基层委员会举行座谈会,近四十名会员参加会议,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和丹阳民建组织建立30周年。

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老会员们回顾了老一辈民建人与中国共产党密切合作的光辉历程,对青年会员更加坚定的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提出了殷切希望;年轻会员们畅谈了不忘合作初心、坚定政治信仰,奋发作为、双岗建功的体会和感想。

丹阳市基层委员会主委丁丽琴参加会议并发言,她指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民建70年奋斗中的自觉选择,是一代又一代民建会员的坚定信念,我们要将民建的优良传统代代相传,并以此为契机,强基固本,奋发作为,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和丹阳民建组织建立30周年献礼,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有效的落到实处。(民建丹阳市基层委员会)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