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镇江市统一战线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朗诵会
时间:19-09-30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上午,镇江市统战系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会。来自镇江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市台侨、市侨联等21名选手参加比赛。镇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建锋出席活动并致辞。

徐建锋在致辞中向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表示诚挚地问候。他指出,全市统一战线在70年的历史淬炼中,构建起大统战工作格局,形成了最大公约数,画出了最大同心圆。他希望,全市统战干部和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在新时代的春潮涌动中同心同德同担当,同向同行同作为。

本次活动,共推选出《我和我的祖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16个作品,一篇篇经典作品,或慷慨激昂,或情意深沉,或热情洋溢,21名朗诵爱好者,用真情诵读,用真情抒怀,用真情礼赞,送上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祝福。

镇江市各民主党派驻会主委(副主委),镇江市台联、侨联、市级机关工委、团市委、妇联等相关单位领导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民建镇江市委组织处负责人朱颜参加朗诵活动,民建市委主委孙中良、秘书长夏域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