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镇江市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
时间:19-09-28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9月27日上午,民建镇江市委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参展书画摄影作品作者一同参观了展览。

本次作品展得到了广大会员们的积极响应,共征集作品近百幅。展览以“祖国颂•家乡美”为主题,会员们用笔墨抒情,以摄影献礼,作品立足当下、彰显正气,主题鲜明,风格多样。

民建市委主委孙中良参加活动并向此次展览活动中踊跃参与,认真准备的会员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人民及海内外华人同胞的共同努力下,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百姓安居乐业,中华儿女踏上了实现民族复兴梦想的伟大征程。值此举国欢腾,普天同庆之际,民建市委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对时代的真挚情怀和美好期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衷心祝福。

他希望全市民建会员以“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共同价值理念为遵循,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为推进镇江决胜全面小康和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