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时间:19-09-27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9月25日下午,镇江市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回顾多党合作事业光辉历程,动员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共同推动镇江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孙晓南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肯定70年来我市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了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践行者;积极建言献策,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独特贡献者;加强自身建设,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矢志奋斗者,为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续写新的辉煌篇章。他表示,中共镇江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亲密合作,搭建沟通平台,解决实际问题,在推动镇江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更好地彰显多党合作制度的独特优势。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民建镇江市委主委孙中良代表民建市委作《铭记合作初心 筑梦伟大时代 为多党合作事业行稳致远扎实履职》发言,祝福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回顾民建市委光辉发展历程,表达了矢志不渝地践行新型政党制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行稳致远扎实履职的坚定决心。

副主委夏军、陆霄霞、庄晋财,秘书长夏域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