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周晓敏来镇督导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19-09-27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9月26日下午,民建江苏省委副主委、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苏州市委主委周晓敏到镇江督导民建镇江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民建镇江市委主委孙中良介绍了民建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已开展的实施情况和近期工作部署。周晓敏对镇江的各项工作和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充分肯定,她希望民建镇江市委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参政党建设水平,发挥好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按照即定计划和安排,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围绕目标任务增强实效,为推动镇江本地区的高质量发展扎实履职。

周晓敏还前往民建市委即将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现场进行指导,参观民建市委“会员之家”,与企业家会员亲切座谈。

民建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林青,民建镇江市委副主委陆霄霞、庄晋财,秘书长夏域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