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江大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19-09-19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9月15日下午,民建市委江苏大学支部在民建镇江市委爱国爱会教育基地陆小波故居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民建镇江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民建镇江市委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民建市委副主委、江大支部主委庄晋财主持会议。庄主委介绍了近期江大支部相关情况,并与各位会员共同回忆了入会初衷,强调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同时还就增补民建江大支部委员会负责人等相关情况听取了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大家一同参观了陆小波故居和镇江市方志馆。支部会员们学习了陆小波先生的光荣事迹,了解到镇江的相关历史,在由衷赞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年来新中国取得伟大成就的同时,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推动镇江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江大支部 李冠霖)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