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润州基层委员会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19-08-15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8月8日下午,民建市委润州基层委员会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步建坤主委对2019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认为半年来基层委员会强抓思想建设、强化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有新作为,支部活动有新特色,社会服务有新贡献。各支部主委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就如何加强支部建设,调整支部结构,优化会员配置,充分发挥会员主体作用等提出许多建设建议,并就拟成立第四支部及基层委员会换届事宜进行认真商讨。会议还通报了基层委员会有关经费收支情况。

民建市委陆霄霞副主委到会并传达市委会有关文件精神,她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民建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关于组织发展若干问题的意见》,对基层组织进行合理设置和动态调整,换届工作要讲程序、讲规矩、讲纪律。要注意把年轻能干乐意奉献的优秀会员选拔到的支部领导岗位,加强培养和锻炼。(民建镇江市委润州基层委员会)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