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镇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晓南走访民建镇江市委机关
时间:19-08-13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8月9日下午,中共镇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晓南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建锋的陪同下,走访民建镇江市委机关,看望机关干部。

随后,孙晓南部长、徐建锋常务副部长听取了民建市委主委孙中良对民建市委基本概况和近期工作的汇报。孙晓南部长对民建镇江市委在服务镇江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的工作成绩予以高度肯定。他表示,中共镇江市委非常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市委统战部将为各民主党派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供有力保障。他希望民建市委进一步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进一步提升合作共事能力,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助力全市决胜全面小康和高质量发展。(民建镇江市委)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