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城建总支三支部开展“关注农产品安全”调研活动
时间:19-07-23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7月18日下午,城建总支三支部赴“365”菜篮子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关注农产品安全”调研活动。

农产品的安全性、可追溯性日益为人民群众重视,通过介绍和演示,会员们对镇江市菜篮子工程的监管流程和农药残留检测有了深切地体会,对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菜”更具信心。大家还对公司提出了注重品牌建设、加强互联网配送等建议。

民建镇江市委主委孙中良参加调研并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是我们应该关注的民生问题。 希望“365”菜篮子管理有限公司在把好食品安全进口关的同时,扩大采购品种,丰富市场供应,培育龙头企业,提高农产品品质,合理布局网点,方便百姓生活。建立全面质量追溯系统,让百姓吃上“放心菜”。

民建市委副主委陆霄霞,民建市委原主委强南山参加调研。(城建总支三支部 杜澄)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