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镇江市委城建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时间:19-07-15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7月13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镇江市城建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会议由民建镇江市委陆霄霞副主委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建镇江市城建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薛峰任总支主任委员,陈国兴、毕宏图任副主任委员。蔡青任总支一支部主委,毕宏图任总支二支部主委,张明任总支三支部主委。

民建镇江市委主委孙中良出席城建总支部成立大会。他对新当选的总支班子成员和城建总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筑牢共同政治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发挥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结合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为推进精美镇江建设献计出力,自觉为党委政府分忧解难。三是倾心服务,打造有温度的民建组织。在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同时,搭建好交流合作的平台,丰富活动的内容,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紧密围绕中心,积极服务发展大局,为创建特色基层组织而努力。

民建镇江市委原主委强南山,秘书长夏域出席成立大会。(民建镇江市委)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