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润州二支部调研“长江大保护”高资段工业企业综合治理
时间:19-07-03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6月29日,润州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全体会员集中开展长江高资段沿线企业调研走访活动,为“长江大保护”努力建言献策。

会员们首先了解了长江一公里该段工业企业分布状况以及产业布局,实地查看了二重集团(镇江)重型装备厂、镇江煤电等单位的治污排放工作。随后的座谈会上,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认为长江污染成因复杂,涉及多种污染源头、多种废弃物和山水林田湖草各种要素,要紧密结合长江污染治理现实状况、地方政府发展需求,统筹规划产业发展布局和环境治理。积极推动由单项治理向综合治理、单污染源治理向多源治理、单纯治理向治理与发展协同推进的转变,积极构建涵盖源头减量控制、建强监测网络、多措系统治理、完善生态补偿、绿色金融支撑的综合解决方案,通过智慧监管、源头控废、系统治水、绿色治理,实现保护发展一体化,培育绿色发展动能。

润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步建坤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