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19-06-23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6月19日上午,民建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民建市委主委孙中良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各位委员要“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民建“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共同价值理念为遵循,致力于“产业强市”和推进镇江高质量发展。整合力量,持续深入打造“思源工程”和“同心工程”品牌。

与会委员还前往南通开展学习调研,参观中华慈善博物馆和张謇博物馆,接受了先驱们为国为民、服务社会崇高思想的现场教育。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南通市委主委马啸平,民建南通市委副主委王忠等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工作交流。

民建市委副主委陆霄霞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