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庄晋财副主委参加民建中央第三期骨干会员培训班
时间:19-05-21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5月17日,民建中央第三期骨干会员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顺利完成一周的学习任务,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30个省级组织、111个市级组织和1个筹委会的151名骨干会员参加了培训。

13日上午,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出席开班式并就《增强政党制度自信、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学员授课。他强调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始终要把思想建设放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继承发扬会的优良传统,坚定政治信念。

此次培训安排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国际大变局与中国战略应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等课程,邀请了中纪委法规室专家为学员们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培训班还安排学员前往会中央机关参观会史展和孙起孟同志生平展,使学员们领略了老一辈民建领导“责在人先,利居众后”的崇高品质和高尚情操。

民建市委副主委庄晋财参加培训,在小组讨论阶段,作为第三小组(江苏、湖南、云南、河北、宁夏共26位学员)的召集人,积极发言并引导大家围绕“结合实际,如何加强参政党建设,更好地发挥骨干作用”进行热烈讨论,从而相互学习借鉴,交流会务工作与经验,强化了政党意识,提高了履职能力。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