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建镇江市委开展参政议政课题招标调研活动
时间:19-04-23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4月19日,民建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赴扬中市兴隆港务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扬中港区兴隆作业区一期码头,兴隆港务公司总经理程华九向大家认真介绍了码头的岸线状况、经营发展和环境保护等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传达了民建省委2019年度参政议政课题招标的通知,与会委员针对七类招标课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民建市委副主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夏军提出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促进委员会的市委委员和支部主委领衔课题,保证普通委员更多时间的进行调研。

民建市委主委孙中良参加会议,他指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参政议政的选题调研,也是对我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情况的一次民主监督之行,类似的民主监督工作也应当作为民建市委的常态化工作。对课题招标工作民建市委将大力支持,做好服务保障,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依托参政议政委员会,发挥各位委员的优势,提高计划性,及早布置和分解落实,全面提升市委会调研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