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京口基层委员会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首期履职能力提升班
时间:19-04-01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3月31日上午,首期“浙江大学——镇江市京口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民建镇江市委京口基层委员会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历时四天半,培训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基层政协履职能力”“提高委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当前中国宏观经济的热点、困局与突破”“‘互联网+’时代的大数据创新及应用”“传统文化与国学智慧”等。

参加培训的会员们纷纷表态:一定以这次集中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用恪尽职守诠释责任,用奋发有为回应期望,更好地在人民政协的事业中施展才华,为开创京口区政协工作新局面,助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笪伟)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