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润州三支部“走进会员企业、服务会员单位”
时间:19-04-01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走进会员企业,服务会员单位,关心会员生活”是润州民建三支部今年组织活动的一项重要形式,3月30日下午,支部会员们第一站来到“江苏大门吖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聆听了该公司自主研发的用于机场互联网+“空地联运”项目介绍,该项目依托空地联平台,开展机场定制专车服务,统一与OTA平台(携程网、途牛网)等合作,扩大旅客服务渠道,整合机场商业服务资源,扩大平台服务功能,完成了江苏、安徽两省的统一结算,获得交通部“综合运输服务示范城市”重点支撑项目立项,《江苏省科技项目成果转化项目》,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奖》以及江苏省交通厅2018年度《运输服务新动能重点培育项目》,平台技术被交通部公路学会评定为“国际先进”。会员们实地体验城市候机楼“人脸识别”新的检票模式,并就该项目的延伸增值服务,提出许多建设性建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会员们集中学习民建市委2019年工作意见,讨论支部全年组织活动计划等。润州基层委员会步建坤主委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基层支部组织建设。市委会孙中良主委到会并指出,今年是多党合作制度确立以及建国70周年,广大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练就过硬本领,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服务社会,贡献智慧。民建市委近期将围绕推进“产业强市”,走访和调研部分会员企业,希望企业界会员把握经济发展大势,反映自身诉求,更好地为推进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民建市委副主委夏军、陆霄霞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