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润州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税收新政”解读活动
时间:19-03-01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28日下午,润州区基层委员会邀请市税务局专家为广大会员分享了一堂精彩的税收新政解读课。 

    解读会上,针对民建会员企业家的特点,重点讲解了新个税法和117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关于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详细介绍了个税测算的方法,本次减税降费政策的特点,对小微企业的影响,政策红包的相关说明等等。会员们听了解读之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部分会员企业家还带上公司会计,一同参与学习。

    解读会后,步建坤主委就基层委2019年度组织建设活动计划做了部署和安排,集中学习了“如何肩负起新时代参政党的历史使命”,要求各支部进一步提升组织建设水平,增强组织凝聚力,引导广大会员遵从时代召唤,增进政治共识,注重政治担当,练就过硬本领,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共同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