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民建丹徒区基层委员会隆重举行2018年总结暨2019年春节联谊会
时间:19-01-30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28日下午,江苏省大港中学活动中心多功能厅灯光璀璨,笑声连连。民建丹徒区基层委员会2018年总结暨2019年春节联谊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丹徒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纪桂发总结了委员会2018年工作的基本情况,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

民建镇江市委主委孙中良参加会议。他向大家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希望各位会员们再接再厉,共创佳绩。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巩固政治基础,画好同心圆;二是主动积极参政议政,助推镇江、丹徒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三是打造品牌,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会员;四是守纪律、讲规矩,筑牢防线、守好底线、不碰红线。

会后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受到了会员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丹徒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彤,民建市委副主委夏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德辉,副部长王军,丹徒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卢贤君等应邀参加联谊。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