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新区二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19-01-09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近期,新区二支部召开支部年度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凝心聚力。

会议总结了2018年支部工作,并就2019年工作计划做了部署安排,并征求大家意见。会上还邀请专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防火知识培训。

民建市委副主委陆霄霞参加会议。她肯定了支部这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提出在2019年支部工作要在抓好活动的特色亮点,提高支部活动的质量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新时期民建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庆献礼!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