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19-01-14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11日,民建镇江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民建镇江市委主委孙中良主持。副主委夏军、陆霄霞、庄晋财参加会议。民建省委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秋惠应邀参加。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五种能力’,践行‘四新’要求,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领导班子建设”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孙中良主委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及个人作了对照检查,肯定了领导班子成员在强化政治引领,积极履职尽责,强化纪律约束,体现担当精神中的努力,同时,他还深入查找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认真剖析了原因。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谈体会、找问题。针对提出的问题,讨论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民建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要恪守多党合作初心、牢记参政党的使命担当,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团结和带领全市民建会员,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思想政治共识教育。更加贴近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建言献策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自身建设。彰显特色和优势,为推进镇江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努力奋斗!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