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召开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19-01-14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11日,民建镇江市委召开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民建江苏省委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秋惠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主委孙中良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精神和中共镇江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孙中良主委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把改革开放定义为:“重要法宝”、“必由之路”、“关键一招”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征程中不断展现新的作为。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建镇江市委2018年工作报告和2019年工作要点》。报告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民建市委不断强化政治共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推进镇江高质量发展建言践行,在履行职能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民建市委将在民建省委和中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围绕贯彻中共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凝聚共识,提升组织建设实效;聚焦中心大局,提升履职建言水平;注重品牌化建设,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努力在推动镇江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随后举行的述责述廉述职述法和民主测评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自身本职工作、党派会务工作和廉洁自律等方面逐一作了报告。与会同志对民建市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履职尽责、学法用法、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夏军、陆霄霞、庄晋财副主委参加会议。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和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