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马培华来镇参观视察
时间:18-12-25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222日,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原第一副主席马培华在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洪慧民陪同下莅临镇江参观、视察、调研。

22日上午,马培华首先来到民建会员企业——江苏明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视察。明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光学镜片为龙头的眼视光全产业链平台服务商,是全球眼视光领域为数不多的集研发、原料、生产、销售到品牌塑造为一体的企业。谢公兴会员详细汇报了企业推进科技创新、示范智能车间、绿色制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马培华勉励企业在品牌培育、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上下功夫。

随后,马培华来到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冷遹故居参观。他指出,冷遹是我国著名的爱国民主人士,是民建早期的创始人之一。要充分发挥教育基地在加强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传承多党合作传统方面的重要作用。

22日下午,马培华来到位于镇江新区的力信(江苏)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视察调研,详细了解该企业在动力电池、储能装置等方面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产品、产业升级和应用情况。随后,马培华参观了中国镇江醋文化博物馆和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

中共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市政协主席李国忠,市委常委、镇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市委常委、秘书长郭建陪同相关参观和视察调研。

民建市委主委孙中良全程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