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江大支部组织召开座谈会
时间:18-12-24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219日下午,江大支部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江苏大学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座谈会由民建市委副主委、江大支部主委庄晋财主持。

会员们首先集中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围绕报告中的核心议题和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的奋斗目标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庄晋财副主委从民建江大支部发展、参政议政作用发挥、和谐幸福校园建设、哲学社会科学繁荣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党代会报告的体会。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展开热烈讨论。会员们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见证的改革开放的故事,畅谈改革开放40年的变化,并展望美好的未来。通过学习与讨论,会员们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的重大时代价值和深远历史意义,以及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性。会员们纷纷表态:坚决支持拥护国家的改革开放政策,干好本职工作,为推进学校迈上新征程,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