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市委社会服务基地举行庆祝“周三茶会”200期晚会
时间:18-12-18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212日,由民建市委“社会服务基地”、“会员之家”—— 马副官的店举办的庆祝周三茶会200期晚会在西津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晚会由民建京口区基层委员会、镇江市特教中心、中艺教育培训中心和相关单位主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

民建市委倾力打造的社会服务基地多次送培训进社区、送培训进企业、送培训进乡村,承担的茶艺、花道、育婴师等项目的技能培训在省内乃至全国都有一定的影响。其“周三茶会”是该基地面向普通大众提供的一项公益社会服务项目,自2015年的第一期举办至今,已整整200期,已形成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公益品牌。四年来,“周三茶会”坚持每周一次活动,不仅邀请专家开展茗茶品鉴会及讲座,普及茶艺茶文化,同时还与市图书馆合作开展读书讲座、朗读活动,邀请旅游达人分享旅途经历,与康复医院合作开展专家健康讲座并义诊,受到广大会员和群众的普遍好评。被市全民阅读促进会评为“镇江市最佳阅读组织”和“镇江市最美阅读空间”。

民建市委副主委陆霄霞参加活动。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