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镇江市委走访中共镇江新区组织统战部并座谈
时间:18-12-18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213日上午,民建镇江市委主委孙中良一行走访了中共镇江新区组织统战部,与镇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徐志华就党派建设问题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民建新区一、二两个支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支部概况及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自身建设和发展情况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徐志华部长发表讲话。她首先对孙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民建新区两个支部的工作,介绍了目前新区组织统战部的主要工作,表示新区组织统战部将继续支持党派工作,加强与党派之间的联系、做好沟通交流、搭建好平台。并表示今后将在日常管理、后备干部选拔使用等方面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同时也希望民建新区支部进一步支持新区的工作,特别是在参政议政上为新区各个方面的协调发展建言献策。

 孙中良主委对新区组织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建基层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新区组织统战部一如既往地支持民建的发展。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