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民建市委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18-12-18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214日,民建市委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在先行召开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精神。参会人员紧扣改革开放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以身说法”深刻阐述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变。大家表示,要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不断加深对改革开放历史经验、历史必然性和规律性的认识,努力实现思想上的与时俱进,在新时代积极建言献策、建功立业,踊跃投身改革开放伟大实践。

孙中良主委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实力、综合国力大幅提升,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经济总量跃居世界第二。改革开放是我们必须始终坚守的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中华民族正以前所未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地沿着这条道路走下去,昂首阔步迈向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

他强调,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尤其需要我们以奋斗者的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努力为镇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来到民建市委社会服务基地、会员之家——马副官的店,参观了由民建会员创作的二十余幅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显著成就和丰硕成果的书画摄影作品。这些作品生动表现和抒发了民建会员赞美改革开放,讴歌新时代的真情实感。

随后,一行人来到改革开放第一村——安徽凤阳小岗村和江苏宿迁参观调研,实地缅怀改革历史,考察发展现状,调研乡村振兴和工业旅游未来发展方向。

    民建市委副主委夏军、陆霄霞参加活动。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