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江大支部赴扬州考察“双东”统战文化街区
时间:18-12-12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近日,民建市委副主委庄晋财率队江大支部考察扬州市广陵区“双东”统战文化街区。

“双东”统战文化街区位于古城扬州的东北角,人文资源丰富、文化内涵深厚。其主体东关街有1200年的历史,并当选中国十大历史文化名街。“双东”统战文化街区是扬州市重点培育和打造的统战文化宣传基地,附近有东关古渡、双瓮城遗址、汪氏小苑等文物古迹,以及朱自清故居、江泽民旧居。“双东”统战文化街区是海内外同胞同根文化展示的重要平台,是扬州市大统战系统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也是广泛采集港澳台及海外统战工作资源的重要载体。近年来,扬州市依托“双东”街区资源优势,建设统战文化一条街,讲好扬州统战故事,很好地扩大了扬州统战工作的影响。

江大支部一行与当地相关人员交流了新时期统战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并实地参观了统战文化广场、马坊巷爱国主义文化长廊、朱自清故居,详细了解了“双东”统战文化街区建设的初衷和打造的目标方向,对“双东”统战文化街区的建设打造提出了建议。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