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中共镇江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
时间:18-11-19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115日上午,中共镇江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围绕“聚力产业强市,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民建市委主委孙中良出席会议,并就加快强化示范培育,进一步推动我市智能制造业发展提出3点建议:一是提高认识,强化配套政策创新;二是平台示范,推动深度融合试点;三是创新理念,加大人才培养引进。

市委书记惠建林在会上强调,当前全市产业发展保持了较高的热度,但“偏小偏散偏重”的问题仍然突出,要进一步强化发展定力,坚持高点定位,提高专业素养,科学布局产业;进一步深化转型升级,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引导企业主动作为;进一步构建创新生态,把人才、载体、技术等各类创新要素资源充分集聚起来、链接起来,增强科技创新工作的系统性和包容性;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不断提升城市的“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惠建林书记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在内的社会各界继续发挥好“智囊”、“纽带”作用,为市委工作多进良言、多献善策,为镇江加速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健主持座谈会。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