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周汉民副主席来镇主讲政协讲堂
时间:18-11-19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115日下午,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应邀成为镇江市政协讲堂第21讲主讲嘉宾,作题为《改革开放40年——我们的形势与任务》的精彩演讲。市政协主席李国忠主持会议。

  周汉民长期从事国际经济法、关贸总协定与世贸组织、中美关系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他还是上海浦东新区建设、2010年世博会申办与主办、上海建成国内首个自贸区等改革开放重要事件的亲历者与组织者。

讲堂上,周汉民以一系列数据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绩,他将1978年到2017年的近四十年中的人均GDP、外汇储备、人均收入等一一举出并进行对比分析,以数据和事实回顾了四十年的成绩和目前阶段所面临的机遇和困难。他深入阐释了十九大提出的“两个全面”布局、当前三场必须打赢的“攻坚战”、四大国家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以及当前中美两国关系的几个问题,条分缕析、娓娓道来。既使参会者更加清醒地认清了当前形势和任务,又让与会人员对未来信心满怀。

民建市委主委孙中良、副主委陆霄霞,部分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