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五位会员参加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时间:18-11-08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1月7日下午,我市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仕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健为联谊会揭牌并讲话。来自全市新阶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各民主党派代表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镇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既是一个新兴群体,也是一支重要力量,新联会要把握好“建”的方向,始终沿着健康的发展轨道成长壮大;释放好“新”的优势,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提供新的引擎;发挥好“联”的作用,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找到家的感觉,为推动镇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而奋斗。

     市民建李骁淳、蔡正飞、蔡秋霖、沙贝加、徐茂彬五名会员出席大会。李骁淳当选为镇江市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

   民建市委副主委陆霄霞应邀到会祝贺。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