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市住建系统五位民建会员赴江西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18-10-31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日前,为“增强政治经济,勇于担当作为”,市住建局系统成立干部政治能力建设培训班,市住建局会同市委党校组织住建系统共产党员和民主党派干部等联合赴江西瑞金参观革命纪念馆,陆霄霞、薛峰、赵丽凤、张少华、张明等5位会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学员们首先参观了中央革命根据地的心脏——沙洲坝革命旧址群,龙岩干部培训中心热情接待并讲述了瑞金中央革命根据地的发展过程,珍贵历史资料背后所承载的革命时期的艰辛岁月,使学员们从民间视角再一次认知了:“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的故事和历史革命传统教育的文化精神。

大家还参观了“叶坪革命旧址群”、“中革军委旧址”、“中央政治局旧址”、“古田会议旧址”等,怀着崇敬和怀念的心情听取了讲解,认真仔细的观看了展出的各种实物、图片、影像等,领略了革命时期一种孤独的坚守、一种清贫的信仰。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们进行了半军事化的体验,从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云石山体验《重走长征出发路》,使大家在身体上得到进一步的锻炼、思想上得到进一步的洗礼和升华。

民建市委副主委陆霄霞希望参加培训的民建会员牢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和平生活。更好地投身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城建支部  张明)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