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退休支部举行纪念黄炎培先生诞辰140周年座谈会
时间:18-09-20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9月20日,民建退休支部举行“纪念黄炎培先生诞辰140周年”座谈会。会议学习了民建中央郝明金主席在纪念黄炎培先生诞辰14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缅怀民建先贤的生平事迹和历史贡献,追思他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合作初心和优良传统,学习他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操和始终不渝的奋斗精神。
      黄炎培先生是一位杰出的民主战士、忠诚的爱国主义者、著名的政治活动家和中国职业教育的先驱,是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休戚与共的亲密朋友,也是新中国德高望重的老一辈国家领导人之一。他一生抱定救国兴邦的理想,把个人命运与祖国的独立、民主、和平、统一和富强紧紧联系在一起,追求真理,坚持奋斗,为争取民主革命的胜利,建立新中国,并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座谈会上,会员们纷纷发言,表达了对这位爱国革命、德高望重的老前辈的敬仰和追思。通过纪念活动,会员们学习了民建先贤追求进步的高尚风格,为老一辈民建人为国家谋出路、为国人谋幸福的奋斗历程所感动,备受鼓舞。
      民建市委主委孙中良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希望会员们传承黄炎培先生留下的精神财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发挥余热,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原退休一支部和退休二支部合并为退休支部,梅佩婷被推选为支部主委。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