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丹徒支部纷纷开展换届以后的第一次活动
时间:18-09-03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丹徒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召开会务工作座谈会


    8
28日上午,丹徒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在区财政局会议室召开会务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二支部主委柏翔勇主持。座谈会首先传达了民建镇江市委会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部署了本年度提案工作和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工作,围绕如何更好开展下一步支部工作展开讨论,听取了会员围绕开展活动类型多样化、增强支部凝聚力、提升支部特色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民建丹徒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纪桂发出席座谈会,他要求每次活动都要确定一个主题,形成一份社情民意。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丹徒区基层委员会五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828日下午,丹徒区基层委员会五支部开展了自换届以来的第一次支部活动,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民建十一届三次中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支部今年的参政议政与社情民意内容作了梳理与规划。
   
民建丹徒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纪桂发出席会议并要求基层支部对照民建市委会对优秀基层组织的考核标准,布置落实好各项工作,搞好特色支部建设。

 


 

 

 

 

丹徒区基层委员会一支部组织支部活动

 

829日上午,丹徒区基层委员会一支部开展支部活动,传达了民建江苏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意见,部署了本年度提案工作并强调了提案工作的重要性。   

丹徒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纪桂发参加活动并对支部下半年工作计划提出了要求和部署。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