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镇江市委召开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18-08-08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86日,民建镇江市委召开了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市委会机关干部共四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中良主委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镇江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全市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民建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和组织发展工作若干问题的意见;布置了民建镇江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要求各基层组织根据文件精神要求,认真组织、精心部署、抓好落实

孙中良主委强调,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学懂、弄通上级组织精神,把握好工作方向和目标。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画好同心圆,清醒认识形势,准确把握变化,提高思想自觉,增强行动自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站稳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提升建言献策水平,助推高质量发展,围绕中共市委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为助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要针对“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路径、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产业强市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工作,提出高质量的可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的建议,展示新作为;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查找问题短板,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效能,提高组织发展工作质量,改善结构,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

民建市委副主委夏军、陆霄霞、庄晋财参加会议。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