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润州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赴东台市交流学习
时间:18-07-31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为进一步丰富基层组织活动,提升支部凝聚力,727-28日,在民建市委副主委陆霄霞的带领下,民建润州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应邀赴东台市交流学习,参观了东台市城市规划馆和东台村史馆。受到东台市委常委、人武部长陈玉龙,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赵良纲的热情接待。

在交流座谈会上,东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宗教事务局局长孟正平介绍了东台市情,并着重就团结、帮助、引导、教育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积极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等统战实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润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步建坤介绍了民建润州区基层委员会思想组织建设,专题调研等内容。双方就新时期下民建基层组织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派界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进行了交流沟通。

民建镇江市委副主委陆霄霞就民建镇江市委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她表示,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学习了东台市在规划建设和乡村振兴方面的先进经验,也增进了友谊。真诚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互相支持、互相促进,为两地的经济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民建润州区基层委员会)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