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领导班子成员举行集体学习会
时间:18-07-31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730日,民建市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全市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民建省委关于组织发展工作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健全制度加强会内监督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会议围绕贯彻中共市委、民建省委要求,讨论通过了民建镇江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

孙中良主委强调,民建市委要紧扣中共市委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地见效的要求,选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水平。要切实加强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的认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要求,认真剖析民建市委在“五种能力”方面存在的差距,着力查找突出短板,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效能,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共市委和民建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加强领导集体建设和会内监督等相关事宜。

民建市委副主委夏军、陆霄霞、庄晋财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