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新区二支部换届
时间:18-07-27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7月26日下午,民建新区二支部召开换届会议,孙云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民建江苏省委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精神。孙云总结了新区二支部近五年来在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发展、宣传工作、参政议政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每一位会员的倾情贡献表示感谢。
    在发扬民主、充分协商的基础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仲鹏程当选主委,费伟、夏俊当选副主委。新当选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未来一定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加强团结,贯彻执行好民主集中制;努力开展健康向上、会员欢迎、富有成效的组织活动。
    市委会副主委陆霄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对支部原班子成员的努力和奉献表示感谢,并对支部新当选的班子表示祝贺。她要求新支部班子成员要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学通悟透中共十九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统一思想、坚定目标、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把支部建设成为一个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的组织,为镇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