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丹徒区基层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时间:18-07-17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7月17日上午,民建镇江市委丹徒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何为民副主委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基层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委纪桂发《弘扬传统  凝心聚力 为丹徒的更加美好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等方面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对新一届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集体和领导班子,纪桂发当选主委,何为民、蔡正飞当选副主委,乔清理、张俊、温守信、杨旗当选委员。
  丹徒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毅强应邀参加会议,他对新当选班子表示了祝贺,期望他们提升活力、增进动力,带领广大会员为建设“强富美高”生态丹徒贡献新力量。
  民建市委主委孙中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对上一届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充分肯定的基础上,他希望新一届基层委员会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遵循会章要求,提升组织活力。在继承中发展,在开拓中前进,通过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开展调研和抓好组织活动,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镇江、新丹徒而努力奋斗。
  民建市委副主委夏军出席会议。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